凯尔特人85-97不敌76人 隆多缺阵惨遭三连败

字体大小:A A 2013-10-12 14:28:5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战报,凯尔特人VS76人。今日凯尔特人客场迎战费城76人队。最终以85-97不敌对手,惨遭季前赛三连败,拉简-隆多继续缺阵。凯尔特人的贾里德-萨林格此役砍下19分9篮板,乔丹-克劳福德12分,凯里-奥利尼克13分。76人方面萨德斯-杨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0分6篮板3抢断,斯宾塞-霍伊斯得到17分7篮板,埃文-特纳12分9篮板3助攻。

  凯尔特人VS76人全场比赛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凯尔特人对先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把新秀凯利-奥利尼克放在了首发阵容当中,首节比赛双方打得旗鼓相当,比分一直处于胶着阶段。

  次节比赛开始,在前半段双方依旧展开了拉锯战,但到了离这节比赛还剩7分18秒时,风云突变。本来凯尔特人只以33-36落后3分,但随后却完全陷入了得分荒,投篮不进,扣篮扣飞,失误不断等问题接连发生,在余下的时间里仅仅只打进一粒运动战进球。而76人则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8-3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大至以54-36。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38-54落后16分之多。

  下半场易边再战,76人始终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一直持续到第三节结束。三节战罢,凯尔特人依旧以57-72落后。

  末节,凯尔特人发起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03秒时,奥利尼克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了82-88,不过赛迪斯-杨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又空中接力扣篮,76人连得7分,一举锁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以85-97不敌76人,惨遭三连败。

  凯尔特人VS76人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凯利-奥利尼克、乔丹-克劳福德、艾弗里-布拉德利、杰夫-格林、克里斯-亨弗里斯

  76人首发阵容

  萨德斯-杨、斯宾塞-霍伊斯、詹姆斯-安德森、埃文-特纳、卡特-威廉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