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75-86不敌卫冕冠军 韦德缺阵热火三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3-10-12 15:11:1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战报,山猫VS热火。今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最终弱旅山猫以75-86不敌卫冕冠军热火队,德怀恩-韦德没有出战。目前热火队季前赛三战全胜,而山猫队则是两战皆墨。山猫队新援艾尔-杰弗森拿下全队最高的11分7篮板,杰夫-泰勒10分,其他人得分均为上双。热火方面,“小皇帝”詹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4篮板,诺里斯-科尔贡献15分4助攻,迈克-比斯利13分5篮板。

  山猫VS热火全场比赛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山猫队首先占得先机,但随后詹姆斯连投带罚连拿三分,帮湖州热火将比分扳成12-12。随后又多次战平。随后比斯利临时性爆发,连续命中三记中距离投篮,连得6分,帮助热火以24-16取得优势。但山猫立马给以还击,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至21-24只差3分。

  次节比赛开始,热火逐渐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3分05秒时,詹姆斯命中三分,热火以42-31领先。亨德森和杰弗里斯相继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詹姆斯又两度投篮命中,热火以一波6-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8-35领先1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热火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始终将分差控制在12分以上,但在本节最后5分钟,热火却突然集体哑火,只命中两个运动战进球。但山猫队并未能抓住机会将分差缩小。三节战罢,热火仍以65-57占据上风。

  末节比赛,热火队在前半端依然手感冰凉,在前5分钟只进一球,但山猫实力太弱无法反超比分。在山猫将比分追成68-75后,科尔又接连命中两记三分,比赛还有5分12秒时,热火以81-68领先。山猫开始反击,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科尔又打板投篮命中稳住局势。此后,山猫再也没有将分差缩小到8分以内。最终热火以86-75刀不血刃的拿下弱旅山猫。

  山猫VS热火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首发阵容

  艾尔-杰弗森、科迪-泽勒、杰拉德-亨德森、肯巴-沃克、吉尔克里斯特

  热火首发阵容

  勒布朗-詹姆斯、马里奥-查尔莫斯、克里斯-波什、詹姆斯-琼斯、哈斯勒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