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看衰Lei霆夺冠前景 威少复出依旧没戏

字体大小:A A 2013-10-14 15:33:5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近日前NBA明星球员、国王队名宿克里斯-韦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NBA新赛季各队实力均发生了变化,前景并不好预测。但是Lei霆队是得不了NBA总冠军的,即使维斯布鲁克伤愈回归也很难问鼎。

  韦伯对自己的观点给出了以下解释:“自从Lei霆队送走了詹姆斯-哈登以后,我就没来都没有把它当做是冠军热门。虽然上赛季Lei霆取得了60胜22负的骄人战绩,但Lei霆队始终只适合打常规赛,这点和丹佛掘金很像。因为Lei霆内线属于完全没有攻击性的防守型球员,这样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身上的进攻任务在送走哈登后会显得格外沉重。虽然上赛季Lei霆在季后赛的失利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维斯布鲁克的受伤,但实际上在威少缺席的比赛中,他们的外线并没吃多大的亏,往往是内线被对手打爆。”

  克里斯-韦伯接着阐述他的观点:“并且这赛季Lei霆又送走了联盟里最会造犯规的球员马丁,这样外线的投篮攻击性会越发变弱,而单纯依靠威少和杜兰特的突破攻击内线显然是不够的。季后赛的防守强度毕竟要比常规赛大得多。”

  据悉,Lei霆二当家维斯布鲁克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火箭的第二场比赛中,不慎受伤,据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半月板撕裂,从而赛季报销。并且还将持续缺席新赛季常规赛的前4-6周的比赛。

  其实,个人认为,韦伯分析的非常有道理,前两个赛季在季后赛折戟就是最好的证明。杜兰特和威少都已步入联盟巨星的行列,虽然他们的个人能力都不容小觑,但怎样才能使整套阵容发挥出最大的作用,这将成为Lei霆管理层最为头疼的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