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客场107-97血洗76人 主力缺阵替补集体爆发

字体大小:A A 2013-10-15 10:42:2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战报,篮网VS76人。今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客场挑战费城76人,最终凭借出色的三分球以127-97血洗76人,送给对手季前赛首败,其中今天篮网三分球27投14中,命中率超过五成。今天篮网队的保罗-皮尔斯、贾森-特里以及德隆-威廉姆斯集体缺阵。篮网替补集体爆发,其中泰勒托维奇和克里斯-约翰逊均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另外加内特4分7篮板3助攻,乔-约翰逊18分3篮板6助攻。76人方面,埃文-特纳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外加5篮板4助攻,萨德斯和卡特-威廉姆斯均得到12分。

  篮网VS76人全场比赛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篮网队首先进入状态,洛佩兹联手乔-约翰逊帮助球队以7-0开局。随后特纳连投带罚紧咬比分。但篮网这边加内特跳投命中,乔射中三分,接着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4-7。首节比赛双方均命中不少三分,随着杨补篮得分,比分也被追至18-20只差两分。随后布拉奇又罚中两球,泰勒托维奇连中两记三分将比分再次拉开,但特纳命中压哨三分,帮助球队首节以32-38咬住比分。

  次节,篮网一上来就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76人连得4分进行顽强反扑,但无奈进攻缺乏延续性。篮网手感火热再次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随后你来我往,保持比分。最后关头洛佩兹勾手再中,篮网以65-49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约翰逊突然爆发连中三记三分球,帮助球队瞬间将分差扩大到了23分之多,比赛也基本提前失去了悬念。霍伊斯随后率队进行疯狂反扑,但无奈之前挖的坑太深。最后篮网以91-70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76人依旧没有放弃比赛,特纳连投带罚连砍8分,率队继续反扑,80-94。但泰勒托维奇和克里斯-约翰逊手感实在太好,联手连中6记三分球,率领篮网队打出17-0的超级攻击波,一举锁定胜局,篮网最终以127-97血洗76人,取得30分大胜。

  篮网VS76人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首发阵容

  乔-约翰逊、布鲁克-洛佩兹、肖恩-利文斯顿、阿兰-安德森、凯文-加内特

  76人首发阵容

  埃文-特纳、卡特-威廉姆斯、萨德斯-杨、詹姆斯-安德森、斯宾塞-霍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