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94-98不敌掘金 “GDP”集体缺阵遭遇首败

字体大小:A A 2013-10-15 15:29:4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战报,马刺VS掘金。今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做客丹佛掘金,“GDP”集体休战,最终以94-98不敌对手,遭遇季前赛首败。马刺队的科怀-伦纳德全场贡献13分12篮板,斯普利特12分4篮板4助攻。掘金方面,科内斯-法里埃德替补出场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9篮板,兰迪-弗耶和希克森均得到15分,太-劳森则贡献了10分4篮板8助攻。

  马刺VS掘金比赛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马刺队率先进入状态,格林命中一记三分后,马刺以7-0开局。随后掘金队开始逐渐找到状态,兰多夫投中三分,弗耶里突外投连砍10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且随后又打出了一波8-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达到了6分。马刺队伦纳德赶紧连续得分稳住阵脚,紧咬比分。本节末端,掘金又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首节比分改写为27-22。

  此节,掘金开始陷入得分困境,全队在本节前8分钟仅得4分,但马刺队并未把握住机会,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随后希克森和麦基先后暴扣得手,帮助球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马刺队伦纳德和斯普里特也先后投篮命中,将比分在上半场结束之前追至37-41。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刺队开始进行反攻,伦纳德和贝利内里相继命中三分,贝尼斯暴扣得手,马刺将比分反超。但法里埃德暴扣得手再次扳平比分,随后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本节后半段,贝尼斯率领马刺的替补阵容打出了一波10-2的进攻高潮。三节战罢,将比分改写为马刺66-61。

  末节,弗耶联手汉密尔顿将比分再次追平,希克森也突然发力连得8分,掘金再次占据领先。马刺进攻乏力且缺乏延续性,仅靠斯普里特苦苦支撑,马盖蒂上篮得手,斯普里特两罚全中,76-78。法里德和劳森随即作出回应,后者和迪奥先后打3分成功,比分继续紧咬在一起。最后3分钟,法里德完成一次2+1,接着又两次扣篮得手,迅速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比赛似乎失去悬念。但最后1分钟,马刺替补又打出10-1的攻击波,瞬间将分差缩小至只差2分,但时间已所剩不多,随着掘金两罚全中,宣告比赛结束。最终掘金以4分险胜。送给马刺队季前赛首败。

  马刺VS掘金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

  克Lei-约瑟夫、科怀-伦纳德、提亚戈-斯普利特、Bo伊斯-迪奥、丹尼-格林

  掘金首发阵容

  兰迪-弗耶、J-J-希克森、泰-劳森、贾维尔-麦基、安东尼-兰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