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勇士中国赛今晚上演 18日将转战上海

字体大小:A A 2013-10-15 16:27:08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今晚(10月15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洛杉矶湖人队和金州勇士队将进行一场季前赛,科比、库里、纳什、加索尔、伊戈达拉等球星悉数到场。随后两队还将于18日在上海进行交锋。

  14日上午11点,金州勇士队先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开放训练。新加入勇士的伊戈达拉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后赛中勇士队在首轮淘汰了伊戈达拉所在的掘金队,现如今伊戈达拉已经和库里成为队友了,拥有伊戈达拉这位全能战士后,勇士的新赛季前景应该会更加美好。

  相比起新贵勇士队的波澜不惊,紫金军团的到来引起了现场记者的躁动。科比身穿一身黑色运动服,脚上拖着一双拖鞋出现在球场角落,在与韦斯特寒暄之后,科比就被记者们围住。只可惜被8名保镖严密保护起来的科比只接受了3分钟的群访。科比说:“中国给我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这一次我却不能上场比赛,我感到很遗憾。”

  前两天刚刚受伤的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此外,助阵中国赛的一帮NBA传奇球星,“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铁人”AC·格林,库里的父亲、传奇射手戴尔·库里以及“矮子强盗”Bo格斯等都将亮相中国赛赛场。15日的北京站比赛结束后,两队将转战上海,据悉,上海站比赛将于18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