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场82-80险胜凯尔特人 双方后场核心此役均缺阵

字体大小:A A 2013-10-16 11:52:3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战报,凯尔特人VS篮网。今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以82-80险胜对手。本场比赛,绿衫军核心拉简-隆多以及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凯文-加内特均未出战。此役,凯尔特人的康特尼-李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3抢断,克里斯-亨弗里斯12分8篮板,乔丹-克劳福德10分5篮板6助攻。篮网方面,布鲁克-洛佩兹表现出色,全场砍下20分4篮板3盖帽,安德Lei-布拉奇14分6篮板3抢断,保罗-皮尔斯4分10篮板5助攻。

  凯尔特人VS篮网全场比赛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洛佩兹篮下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首开纪录,随后布拉奇也连得6分,帮助球队以8-2开局。凯尔特人格林赶紧命中一记三分帮球队稳住阵脚。但利文斯顿和洛佩兹又连续攻篮得手,继续占据主动。而此后凯尔特人开始陷入得分荒,近4分钟内仅得2分。而篮网的布拉奇却手感热的发烫,连续中投命中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首节比赛结束,篮网以24-18领先。

  次节,绿衫军新援杰拉德-华莱士连续命中,率领球队打出一波6-0的反击,成功将比分扳平。篮网进攻受阻,基德立马换上先发阵容,皮尔斯接连送出助攻,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李随后三分命中,双方再次打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展开长时间的拉锯战,格林28.3秒时利用快攻暴扣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皮尔斯最后6.2秒强攻上篮得手,篮网上半场46-4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绿军奋起直追,格林暴扣将分差缩小至1分。随后双方继续陷入拉锯战,比分始终死死咬住,保持在3分左右。最后李命中一记中距离投篮,帮助球队以63-62领先进入末节比赛。

  末节,绿衫军在前三分钟时间里都未能得分,篮网乘机打出一波5-0反超比分。绿衫军新秀奥利尼克连得6分,重新掌握领先。但泰莱托维奇关键时刻射中三分,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送出一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火箭旧将李连中两记三分,顽强地将比分扳至80-80。最后7秒,克里斯-约翰逊犯规两罚全中,但考特尼-李随后的三分绝杀偏出,篮网以两分险胜。

  凯尔特人VS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杰夫-格林、乔丹-克劳福德、艾弗里-布拉德利、贾里德-萨林格、布兰登-巴斯

  篮网首发阵容

  布鲁克-洛佩兹、安德Lei-布拉奇、乔-约翰逊、保罗-皮尔斯、肖恩-利文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