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客场102-96战胜太阳 保罗回归格里芬继续休战

字体大小:A A 2013-10-16 15:52:5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战报,快船VS太阳。今天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布Lei克-格里芬继续缺战。最终快船在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以102-96战胜对手。此役,克里斯-保罗强势回归,全场比赛砍下24分5篮板9助攻,威利-格林和穆伦斯分别贡献15分,德安德鲁-乔丹则拿到11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太阳方面,戈兰-德拉季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2助攻,马尔辛-戈塔特贡献了12分5篮板。

  快船VS太阳全场比赛精彩回放

  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和德安德鲁-乔丹休战回归,而布Lei克-格里芬则选择继续休战。比赛开始,小乔丹率先接到保罗传球完成暴扣,为球队首开记录。此后,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始终保持领跑,而保罗也打得相当具有攻击性。首节比赛结束,快船以33-24领先。

  次节,快船队一直保持较高的投篮命中率,但太阳队依旧在德拉季奇的带领下进行顽强反攻。但是紧接着快船的杜德利就带领快船替补阵容打出了一波12-5的进攻波还以颜色。半场结束,快船以63-4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快船队遭遇得分荒,在进攻端完全失去了上半场的感觉。在第三节前8分钟的时间里仅得三分,而太阳队则乘机打出一波16-3的进攻狂潮,一举将分差缩小为3分。关键时刻,保罗再次爆发,带领球队回敬了一波8-1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了10分以上。

  末节,客场作战的快船队始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尽管太阳屡屡进行反击,但依旧无力回天。最终,快船以102-96战胜对手。

  快船VS太阳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

  克里斯-保罗、威利-格林、B-J-穆伦斯、杰拉德-杜德利、德安德鲁-乔丹

  太阳首发阵容

  戈兰-德拉季奇、马尔辛-戈塔特、埃里克-布莱索、米尔斯-普拉姆利、钱宁-弗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