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明日将退役基德球衣 新季强阵能否复制当年传奇?

字体大小:A A 2013-10-17 15:24:5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报道,在明天篮网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的比赛入场之前,篮网队将会举行贾森-基德的球衣退役仪式。据悉,贾森-基德在球员时期曾身披5号球衣在01-08赛季效力于篮网队,并在02-04赛季连续两年率队杀入总决赛,但不敌当时如日中天的洛杉矶湖人和由蒂姆-邓肯领衔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但这依旧创造了篮网队史的最佳战绩。

    新赛季,布鲁克林篮网在引援上大花价钱,集齐了连首发代替补的众多全明星球员,如此奢侈的引援可见篮网新赛季的目标可不仅仅只是打进季后赛。但要想重现基德时代连续杀进总决赛的戏码,是否还是有些难度呢?

  贾森-基德今夏退役之后,再次和篮网结缘,现担任布鲁克林篮网队主教练。基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让我开始相信什么是缘分,我的球员时代很长时间都在这里度过,这里成就了我,虽然当年并没有带球替球队拿到NBA总冠军,但现在我又回到了这儿,虽然我的身份已经不再是球员,但我依然将为总冠军的目标所努力。”

  贾森-基德在199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在他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曾先后10次入选全明星,5次当选常规赛助攻王,12091次助攻和2684次抢断都排在历史第二位,仅次于斯托克顿。并且职业生涯总共拿到过107次三双,列NBA历史第三位。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3.0分6.4篮板9.0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