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场96-84战胜活塞 尼克斯客场98-89力挫奇才

字体大小:A A 2013-10-18 10:27:2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战报,活塞VS骑士,尼克斯VS奇才。在今天北京时间7点钟开始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以96-84战胜底特律活塞,纽约尼克斯客场以98-89小胜华盛顿奇才。

  活塞VS骑士

  本场比赛,主队克利夫兰骑士队友7人得分上双,其中凯瑞-欧文贡献15分3篮板6助攻,但同时也送出了8次失误。特里斯坦-汤普森砍下11分7篮板,安德森-瓦莱乔10分11篮板,今年的新科状元安东尼-本内特也有12分4篮板进账。活塞方面,格Lei格-门罗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8篮板,约什-史密斯12分4篮板3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8分11板。

  本场比赛,前三节双方都打得比较胶着,比分也咬得特别紧。第四节比赛,活塞全主力阵容却被骑士的替补阵容打出了一波26-12的进攻波,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以96-84赢下了本场比赛。

  尼克斯VS奇才

  本场比赛,卡梅隆-安东尼首发出场,全场贡献22分5篮板4助攻,小哈达威得到14分5篮板,安德烈-巴格纳尼也有13分入账。泰森-钱德勒本场比赛只出场6分钟,抢下3个篮板。奇才方面,布拉德利-比尔依旧抢眼,全场砍下21分3篮板,约翰-沃尔14分8助攻,凯文-塞拉芬也得到11分7篮板3盖帽。

  本场比赛,纽约尼克斯队全程领跑,比赛也完全呈一边倒的局势发展,前三节比赛结束,尼克斯以78-68领先10分。末节,奇才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由于得分的延续性不强,外线防守偏弱等问题,又一度被拉开了比分。最终纽约尼克斯以98-89赢得了比赛,从华盛顿带走了一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