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客场62-86惨败篮网 Lei霆主场102-105惜败鹈鹕

字体大小:A A 2013-10-18 14:13:1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季前赛战报,热火VS篮网,鹈鹕VSLei霆。在今天8点钟进行的两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客场以62-86惨败给了布鲁克林篮网队,而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也在主场以102-105输掉了比赛。

  热火VS篮网

  本场比赛,热火队德怀恩-韦德和Lei-阿伦缺阵,克里斯-波什全场贡献16分9篮板3抢断,勒布朗-詹姆斯砍下16分5篮板4助攻,马里奥-查尔莫斯得到9分2篮板4助攻。篮网方面,布鲁克-洛佩兹14分5篮板,保罗-皮尔斯6分6篮板7助攻,表现相当全面。另外,安德Lei-布拉奇也有10分7篮板入账。

  本场比赛,除了波什和詹姆斯发挥还算正常外,其他球员根本就处于梦游状态。全场比赛热火66投21中,命中率刚过30%。篮板球也以31-53落后。本场比赛,热火从一开始就处于被动,全程落后,最后还被篮网打出了一波14-1的攻击波以86-62结束比赛。而62分的全场得分,也是自“三巨头”加盟以来,热火得到的单场最低得分。

  鹈鹕VSLei霆

  此役,客队的埃里克-戈登表现出色,全场9中6,砍下21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依旧高效,贡献18分6篮板2盖帽,莱恩-安德森替补出场,也有18分6篮板的进账,阿米奴则贡献了1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Lei霆方面,凯文-杜兰特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5分6篮板3盖帽,萨Bo-塞弗洛沙得到10分4篮板5助攻,另外,名不见经传的史蒂文-亚当斯替补出场砍下10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

  本场比赛,Lei霆在前三节都占据主动地位,在第四节前半段,Lei霆最多时还领先对手8分之多。但随后小里弗斯突然爆发,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8-0的攻击波,扭转局势。最后时刻,戴维斯两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5-102,最后2.6秒兰姆三分出手,遭到封盖,全场比赛结束。而这一比分也成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