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主场84-94不敌开拓者 科里森31分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3-10-19 14:40:2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赛报道,开拓者VS快船。今天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以84-94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快船达伦-科里森替补出场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6助攻,布Lei克-格里芬18分6篮板,克里斯-保罗表现不佳,出场30分钟,仅得到7分3助攻。开拓者方面,则5人得分上双,达米恩-利拉德全场贡献16分4篮板2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4分5篮板,小洛佩兹9分10篮板。

  开拓者VS快船全场比赛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快船迟迟没有进入状态,在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快船还一分未得。而开拓者则趁机以7-0完成开局。首节还有7分59秒时,快船队才由格里芬中投得手,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随后,快船逐渐找到状态,在科里森的带领下开始猛烈反击。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以18-15完成反超。

  次节,科里森继续强势表演,里突外投连续帮助球队涨分,而快船队真是在他的得分支撑下,勉强能抵挡住开拓者的进攻。次节结束,快船仍然以43-4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由于保罗等主力进攻状态平平,基本上被开拓者压着打,毫无还手之力。快船在比分上一度落后对手两位数,在本节还有1分28秒时,以56-66落后。而最后时刻还是科里森三分命中。三节战罢,快船59-66落后。

  末节,开拓者迅速拉开比分差距,比赛还有9分钟时,莱特三罚三中,开拓者以80-63领先17分。科里森则保持火热的手感,带领快船发动了一波15-2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至78-82。而开拓者在近6分钟未能有运动战进球,直到比赛还有3分42秒时,才由罗宾逊扣篮得手。随后Bo斯特和克莱弗也相继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26秒时,开拓者以94-82再度拉开差距。最终,快船主场以84-94输掉了比赛。

  开拓者VS快船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首发阵容

  达米恩-利拉德、尼古拉斯-巴图姆、威尔-巴顿、罗宾-洛佩兹、乔尔-福利兰德

  快船首发阵容

  布Lei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德安德鲁-乔丹、杰拉德-杜德里、贾马尔-克劳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