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认为东部最大的对手是热火 步行者还嫩了点

字体大小:A A 2013-10-19 16:18:5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媒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在近日接受媒体时表示,目前他们在东部最大的对手是迈阿密热火队,而上赛季杀入东部决赛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他看来,目前还不构成威胁。

  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很多人都会拿步行者队来和我们比较,但我个人认为,如果步行者队还拥有达伦-科里森的话,我认为他们会更有竞争力。而现在,我还不会认为他们将对我的球队构成多大的威胁。现在我们在东部最大的敌人还是迈阿密。”

  2011年季后赛首轮,罗斯曾率队以4-1击败了步行者队。罗斯说:“你看那一年季后赛,他们阵容和今年变化不大,并且还失去了达伦-科里森,所以说,至少在近一到两年内,还对我们构成不了多大的威胁。

  然而在当记者提到热火时,他也毫不掩饰的表示:“他们很棒,是联盟每支球队的对手,他们队内至少拥有四名准名人堂成员,替补也很有深度。最主要的是,他们已经拥有了两座总决赛奖杯。”说完,不禁显得有些羡慕,但也不乏赞美之词。“他们也很团结,这是夺冠必须所具备的。”

  但罗斯同时也表示,步行者还很年轻,他们有机会在未来几年取得不错的成绩。据悉,美国时间今天晚上双方将会有一场季前赛的争夺。届时,我们将看看罗斯是如何来证明他的观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