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湖人已和科比展开续约谈判 望明夏达成共识

字体大小:A A 2013-10-28 16:01:2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吉姆-巴斯日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湖人已经和科比经纪方展开续约谈判,希望在明夏科比成为自由球员之前达成新合约。

  洛杉矶篮球运营执行总裁吉姆-巴斯在美国时间周五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球队已经开始与科比开始了有关续约的谈判。“我希望所有有关科比会成为自由球员的猜测都结束吧!”吉姆-巴斯说,“那不可能发生,科比是我们最先考虑的事,他是湖人的传奇而且这个传奇还将继续下去,只要有他在,我们就不会丧失夺冠的希望。”他还Tou露了目前续约的谈判进度,“米奇-库普切克(湖人经理)和罗伯-佩林卡(科比经纪人)已经在谈判了,但因为科比受伤,谈判进程稍稍放缓了些。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敲定,但我相信米奇和罗伯可以达成一致。”

  现年35岁的科比目前只剩下最后一年的合同期限,本赛季他的年薪是NBA最高的3050万,由于4月份比赛时导致的跟腱受伤,让他一直处于休养和调整状态,也一直都没有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

  在7月份时科比接受ESPN采访表示自己将终生效力湖人,只要他继续高水准发挥,完成续约基本没问题。

  目前科比续约被讨论最多的问题是续约后的年薪,大部分专家认为科比由于年龄和水平的原因,需要大幅降薪,以此让湖人在2014年夏天有薪金空间进行补强,但科比曾公开表示:“站在商人的角度,任何时候我都是不接受降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