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携两队友入围 “魔兽”有望四夺最佳防守球员奖

字体大小:A A 2013-10-29 17:08:1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美媒报道,ESPN在近日组织了一次预测新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投票,有28位篮球专家参与投票。最终,“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当仁不让地以过半的票数当选最有可能摘得此奖项的球员。另外,火箭还有两名球员均得到投票,分别是阿西克和贝弗利。

  据悉,“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08-11赛季,连续三年获得这一奖项,而在联盟历史上只有两位球员在获得次数上超过他,分别是穆托姆Bo和本-华莱士,均为四次。如果,新赛季,霍华德能摆脱上赛季的窘境,发挥出在禁区的统治力,四度摘得此奖毫无悬念。

  另外,在此次投票当中,除了霍华德的15票,步行者中锋和热火的詹姆斯均拿到4票,并列第二。上赛季季后赛表现强硬的公牛内线诺阿也得到2票。这几位无疑是新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最有力的竞争者。此外,火箭队的阿西克和贝弗利也各得一票,有望进入最佳防守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