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队常规赛遭遇三连败 爵士名帅斯隆或再次出山

字体大小:A A 2013-11-06 16:51:3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美媒报道,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分析称,爵士本赛季开赛以来连吃败仗,爵士队管理层很有可能会请求功勋主帅杰里-斯隆出山执教。据悉,现在斯隆担任球队的顾问,但是球队所运行的进攻战术安排都是出于斯隆之手。

  杰里-斯隆,总共在爵士队执教了23个赛季,是NBA历史上获胜场次第三高的主教练,两次杀进总决赛,五次获得中西部赛区冠军。但是在10-11赛季,由于球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和斯隆矛盾日益激化,斯隆在2011年2月11日,选择了正式辞去爵士队主教练一职。现在德隆已经转投篮网,目前球队球员都是新生代年轻球员,可塑性很强,并且都有不错的潜力。现在可能是爵士队请求斯隆出山的最好机会了。

  斯特恩表示:“目前,球队战绩不理想。现任主帅科宾极有可能遭到辞退。而此时,再请杰里-斯隆出山。出于对于球队的感情,我想他应该不会坐视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