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新赛季升球队助教 父母微恙仍出征鼓励队友

字体大小:A A 2013-11-08 14:58:05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今晚,新赛季CBA正式拉开序幕。周日,八一男篮将在主场雅戈尔体育馆首战吉林男篮。“八一,回家!”昨日,八一双鹿男篮全体队员在兰魂球迷的呐喊声中回到宁波。

  新赛季八一队共有十六名队员报名参加,名单上和上赛季有一定变化。有两人离开了八一队:刘书楠转会新疆,张骋宇转会青岛;此外球队又多了三张新面孔,他们分别是从福建队回归的杨钦,从青年队上调的黄俊霖及米尔扎提。谈及人员情况,主帅阿的江表示仍然特别困难,而此前完成手术的张Bo、曹岩刚还有胡克刚并没有随队来到宁波。

  阿的江说,虽然本赛季球队面临的困难很大,但八一双鹿不会惧怕任何球队。“我向大家保证,八一队会打出自己的精神、作风和水平,给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请大家看我们行动。”

  外界一直关注的双亲身体抱恙的大郅,昨天随队回到宁波。本赛季,王治郅已经升级为球队的助教。虽然母亲还在化疗,父亲脑溢血病情刚稳定出院,作为八一核心的大郅依然选择了随队出征。“家里临时找了位阿姨,还有亲戚也都回来帮忙了。”王治郅向记者表示家人已请亲戚帮忙照看。“大家多用心,多使劲,团结起来,多赢几场。”虽然自己境况不顺但大致仍然不忘鼓励自己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