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受伤无缘战广东 卫冕冠军本赛季连迎利好

字体大小:A A 2013-11-15 09:54:29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昨晚与东莞队的比赛中,辽宁队后卫郭艾伦手腕受伤,预计至少需要休养一个月时间,将肯定无缘今天与广东队的比赛。而这天,正好是这名辽宁当家控卫20岁的生日。

  昨晚辽宁与东莞一战,郭艾伦仅仅出场12分钟得到2分就因伤离场。赛后,网友在微Bo上曝出了郭艾伦在医院打石膏的照片。尽管辽宁队最终以106比97战胜东莞队,取得了新赛季开局的两连胜,但是明天与卫冕冠军广东队一战,却注定要缺少郭少的身影了,据悉,郭艾伦预计至少需要休养一个月时间。

  1993年11月14日出生的郭艾伦于周四迎来20周岁生日,而高鹏则表示,“这或许是郭艾伦最悲催的1个生日……脚踝还没有好利索,手臂又受伤了。”郭艾伦是在本赛季第2轮辽宁队主场106-97轻取东莞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替补出场打了12分钟,总共5投1中仅得到2分2篮板1抢断。而在上周日联赛首轮,郭艾伦在对阵广厦队的比赛中打了33分钟,总共8投5中,罚球5罚4中得到15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13-14赛季开始后,引进两名强力外援的辽宁队期待取得佳绩,联赛前2轮球队均取得胜利。周五第3轮,辽宁队将坐镇主场对阵8冠王广东队,但现在郭少伤停对球队而言绝对是个坏消息,这意味着另1名控卫杨鸣将在进攻组织方面承担更多责任。

  颇具戏剧化的一幕是,广东队今年开赛来的几站都很神奇,揭幕战对阵四川,结果川军主将哈达迪在季前赛伤了;第二轮广东对阵佛山,结果徐国翀在第一轮受伤;今晚,广东队将在第三轮对阵辽宁,结果辽宁当家后卫郭艾伦在第二轮比赛中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