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斯向李慕豪下战书单挑 阿豪:赛场上回应

字体大小:A A 2013-11-15 17:15:45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昨晚CBA第二轮全面开战,在辽宁队以106-97战胜东莞队的比赛中,辽宁外援丹尼尔斯和东莞中锋李慕豪在赛场上发生了一些摩擦,赛后丹尼尔斯更是追到更衣室外表示要和李慕豪来一次单挑。李慕豪表示他会在大朗主场的第二回合的赛场上回应,“到那时,我会做好准备。”

  辽宁队外援丹尼尔斯在赛场上和李慕豪发生了一些小摩擦,丹尼尔斯还在无球情况下因防守李慕豪被判犯规。比赛结束后,丹尼尔斯就跑到客队更衣室冲李慕豪大喊:“或许我们可以在这里来一次单挑,看谁更厉害。”阿豪倒是没有理会,导致丹尼尔斯几乎追进客队更衣室,还好被队友拉了出来。

  “在场上我们身体上有接触,之后感觉他有点急,所以赛后才会有些失常。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们是职业球员,需要理智看待比赛,场上的事情,当然要在场上解决。”李慕豪对待这次的事情并不往心里去,称场上的事情不应该留到场下。

  “我已经不是第一年打联赛的愣头青了。如果换做第一年,我恐怕真会上去和他挑一挑。”对于丹尼尔斯的挑战,李慕豪如此回答。对于丹尼尔斯的“战书”,李慕豪表示他会在大朗主场的第二回合的赛场上回应,“到那时,我会做好准备。”

  丹尼尔斯在前两轮比赛却表现一般,上轮与东莞新世纪之战,他全场只获得19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13分,篮板球更是只有1个;登场24分钟45秒的李慕豪有11分8个篮板进账。辽宁队主场战胜了东莞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