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公布本周MVP榜单 保罗问鼎“魔兽”跌出榜单

字体大小:A A 2013-11-16 10:29:5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今日NBA官方又更新了本周的常规赛MVP排行榜,洛杉矶快船队的后场核心克里斯-保罗凭借本周的出色发挥,一举登顶。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也上升至次席,步行者的保罗-乔治继续位居第三,而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则分别跌至第四、第五位,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名列榜单第七位,“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则跌出榜单。以下为新一期MVP排行榜的具体排名情况:

  NO1 克里斯-保罗(快船,上周排名NO4)

  洛杉矶快船队本场比赛3战全胜,在此期间,克里斯-保罗场均可以贡献16.3分5.3篮板13.3助攻3.0抢断。

  NO2 凯文-乐福(森林狼,上周排名NO5)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周2胜1负,在此期间,凯文-乐福场均可以贡献27.0分13.3篮板5.3助攻,不仅场均得分和篮板都位居球队第一,而且场均助攻数也只仅次于球队主控“金童”里基-卢比奥。可想而知,乐福对于整支球队的重要性。

  NO3 保罗-乔治(步行者,上周NO3)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本周两战全胜,保罗-乔治连续8场比赛得分20+,本周场均可以贡献23.5分6.5篮板。凭借乔治稳定的发挥,步行者也一路凯歌,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NO4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上周NO1)

  迈阿密热火队本周1胜1负,在此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9分5.5篮板6.0助攻。截止到日前,热火队8场比赛5胜3负,战绩不算理想。这也成为影响詹姆斯排名的一个重要因素。

  NO5 凯文-杜兰特(Lei霆,上周NO2)

  俄克拉荷马Lei霆队本周1胜2负,在此期间,凯文-杜兰特场均可以贡献28.7分8.7篮板8.0助攻,表现相当全面,但依然不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此外,排名NO6-10的分别是:托尼-帕克(马刺)、詹姆斯-哈登(火箭)、史蒂芬-库里(勇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埃里克-布莱德索(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