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96-80擒猛龙结束客场4连败 罗斯再度因伤缺阵

字体大小:A A 2013-11-16 11:17:4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战报,公牛VS猛龙。今日芝加哥公牛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德里克-罗斯再度因伤缺席比赛。最终公牛以96-80战胜对手,结束客场4连败。此役,公牛队首发得分均上双,鲁尔-邓19分9篮板,乔金姆-诺阿18分9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4分8篮板6助攻,吉米-巴特勒和科克-辛里奇分别贡献14分和12分。猛龙方面,德玛尓-德罗赞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鲁迪-盖伊得到20分9篮板,凯勒-洛瑞6分8助攻3抢断。

  公牛VS猛龙全场比赛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公牛队率先进入状态,以一波13-4的小高潮完成开局。随后猛龙队在德罗赞和盖伊的率领下苦苦追分。但无奈公牛队首节命中率高达54%。首节结束,公牛以27-16领先。

  次节,公牛替补火力不减,蒂格连续得分,公牛再次打出一波8-2,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猛龙逐渐找回状态。半场结束,公牛仍以45-3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公牛主力上场,再次掀起一波15-4的进攻狂潮,分差来到了20分以上。随后双方开始展开拉锯战。三节战罢,公牛以74-54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也基本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公牛毫无悬念的以96-80战胜对手,结束客场4连败。

  公牛VS猛龙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首发阵容

  鲁尔-邓、乔金姆-诺阿、吉米-巴特勒、卡洛斯-布泽尔、科克-辛里奇

  猛龙首发阵容

  德玛尓-德罗赞、鲁迪-盖伊、凯勒-洛瑞、约纳斯-瓦兰丘纳斯、阿米尔-约翰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