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今晚主场战佛山盼首胜 遇老对手难度不小

字体大小:A A 2013-11-20 16:18:19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今晚,吉林队主场将对战佛山。东北虎唯一的目标就是拿到赛季首胜。CBA新赛季,佛山男篮和吉林东北虎男篮两支球队的表现可谓背道而驰。吉林本赛季遭遇连败,佛山3胜1负成绩斐然。

  在老帅蒋兴权加盟球队担任主教练之后,佛山男篮这支近年来一直表现孱弱的球队突然爆发,在前四轮比赛中击败了东莞马可波罗、辽宁男篮等强队,取得3胜1负的成绩,与新疆、上海战绩持平,暂居联赛第7。

  而与佛山龙狮相比,东北虎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就比较尴尬。赛季开始前,东北虎男篮对于球队进行了大幅调整,但球队迟迟找不到取胜的感觉,眼见球队四连败,东北虎男篮的众虎将们也迫切希望能够在主场终结连败,对于今晚的比赛,东北虎的众将士眼中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取胜利。

  东北虎前四个对手都是上赛季杀入季后赛队伍,绝对不是弱旅。四场比赛东北虎也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除了第一场大比分负于八一队外,剩下三场都有取胜希望,不过每每到了关键时刻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会出现瞬间短路,这样输掉比赛多少让人有点遗憾。

  目前,球队的三外援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道格拉斯和丹泽尔的发挥还算基本正常,起码在球队需要他们得分的时候他们能得分,但是托尼的发挥让人有些摸不准。东北虎主帅泽维科沃也表示,看托尼的比赛有点像赌Bo,因为所有人都不清楚他到底能够发挥成什么样。

  前四轮佛山队3胜1负的成绩是球队的历史最佳开局。上赛季,东北虎主客场被佛山队双杀,东北虎再次遇到老对手取胜难度不小,如果东北虎战术得当,克服关键时刻发懵的毛病,取得赛季首胜也并非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