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连败首位外籍主帅下课 王晗重新接掌迎首胜

字体大小:A A 2013-11-22 10:21:15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就在吉林对阵佛山男篮的比赛之前,吉林东北虎男篮克罗地亚籍主帅泽维科沃因身体原因宣布辞职,曾经的CBA最年轻主帅王晗重新接掌东北虎。泽维科沃则成了CBA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教练。实际上,面对前四轮比赛全败的战绩,已经注定了这位东北队历史上首位外籍主帅下课的命运。

  对阵佛山,也就成了王晗接掌球队之后的首秀。王晗着力对球队的进攻进行了调整,最终,吉林队主场115-108击败佛山队,取得赛季首胜。同时,东北虎男篮也避免了球队遭遇联赛历史上的最差开局。

  尽管拿下了首胜,王晗的心情却并没有外界所想象的那样好。“我们的进攻确实有了进步,但对于第二节比赛,我很不满意,我们在进攻、退防、篮板等方面都有明显的问题,这是我们之后需要注意的。”显然,对于主教练这个并不陌生的位置,王晗已经进入了角色。

  本场比赛,一直被诟病的小外援托尼·米歇尔大爆发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过去四场比赛中只进一个三分球的他,本场比赛居然三分球12投6中,比过去四场投进的总和还多。本周日东北虎队将客场迎战辽宁队。

  赛季开始前一个月才才匆匆上任的泽维科沃来到队中,表现出了欧洲教练的特点,但初来CBA他显得有些水土不服。尤其是首场比赛不敌八一,东北虎居然显得攻防无序。第二场对阵广厦,东北虎在一直领先的情况下关键时刻输给广厦。这两场比赛,他的指挥显得让人失望。赛季前四轮惨遭四连败,这样的成绩,注定了这位东北队历史上首位外籍主帅下课的命运。对阵佛山的比赛之前,泽维科沃因身体原因宣布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