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双外援表现低迷 俱乐部欲找人顶替海斯里普

字体大小:A A 2013-11-26 14:38:19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前晚,江苏中天客场输给临阵换帅且单外援作战的上海队,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执行教练莱登脸色铁青,他严厉地批评了只拿到10分的塞勒,“塞勒第一节只拿了1分,而且第四节被张兆旭抢了不少前场篮板。”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一位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尽管塞勒表现低迷,但考虑到大个子外援紧缺,球队可能会换掉海斯里普。“现在比较倾向于换来一个小个外援,但还没定,因为俱乐部还愿意再给离谱哥一点时间。”这位内部人士说。

  11月10日对阵山东那场比赛,海斯里普上场不到20分钟,只得到6分,尤其是在最后一节关键时刻,海斯里普因受伤,拒绝上场,导致了江苏南钢队输掉了新赛季主场的首场比赛。当晚,俱乐部管理层便有了换掉海斯里普的想法。“打得实在太差了,”某高层有点愤怒的说道。

  自从唐正东远赴新疆,江苏队的内线一直存在问题,近2个赛季,江苏队也把引援的目标放在内线球员身上。本赛季,球队继续沿用了上赛季的引援方式,在续约塞勒的同时,海斯里普成为新赛季外援,可在内线进攻能力、防守和篮板球方面,海斯里普与上赛季的外援哈里斯相差甚远,甚至对比赛根本提不上兴致,“就感觉他一点激情都没有,在防守上也不是很卖力。”某球员有点调侃的说道:“当初的‘离谱哥’如今变得有点真离谱了。”

  据了解,俱乐部还没下定决心换掉海斯里普,只是开始寻找合适的小外援,“今年几乎每个队都有能力很强的小外援,比如打山东时我们就吃了亏。”一位队内人士Tou露,“当然,管理层目前还是愿意给海斯利普一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