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术后左膝消肿恢复正常 微Bo发图谢球迷支持

字体大小:A A 2013-12-10 10:41:31编辑:竹青点击:

马布里微Bo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马布里在联赛第四轮和江苏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带伤再打了两轮比赛后由于伤痛无法继续比赛,返回美国进行微创手术。昨日,他在微Bo上发图表示膝盖已经消肿恢复正常,感谢球迷的支持。

  因为膝伤休赛数周的马布里正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昨天他在微Bo上传来好消息,“手术后的第六天,我的膝盖终于像个膝盖了,谢谢你们从中国带给我的正能量。有你们在微Bo上陪我一同度过艰难的恢复过程,挑战就会因为爱而变得容易。”从老马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他做过微创手术的左膝看上去已经与健康的右膝差不多。

  北京首钢金隅结束东北两个客场之后,马不停蹄赶往济南准备挑战山东队。三连胜的喜悦没有让北京队有丝毫的放松,闵帅一再向队员强调,尽管连续三个客场已经拿到了两场胜利,但剩下的这一场才是真正的考验。“对我们来说,老马不在,新外援才刚刚跟我们打了两场,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对手也有变化,每个赛季的情况都不一样,我们也要进行相应调整。”山东队上赛季凭借着三外援一路闯进总决赛,而且在半决赛上淘汰了北京队。本赛季没有三外援的山东队目前成绩是7胜4负排在第五,依然是个不容小视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