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vs热火三巨头63分轻取国王 热火得分创新高

字体大小:A A 2013-12-21 14:45:21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vs热火。三巨头率队在二三节发力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22-103国王取得四连胜。

  国王vs热火数据统计

  克里斯-波什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德维恩-韦德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1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得了16分,肖恩-巴蒂尔9分。替补出场的Lei-阿伦18分。国王(7-18)三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麦克勒莫20分,鲁迪-盖伊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塞亚-托马斯11分7次助攻,杰森-汤普森11分。

  国王vs热火精彩回放

  比赛一开始波什就连续进球为热火得分,而国王的双内线汤普森和考辛斯表现极为出色,接连得分以8-4领先热火。随着巴蒂尔三分命中,热火反超3分。詹姆斯在一次快攻当中直接骑着摩尔一记惊天怒扣,全场球迷都为之沸腾。詹姆斯2+1得手,阿伦又是一记三分命中,热火重新取得3分的优势。国王最后时刻连续三分轰炸打出8-2的进攻,热火首节以33-36落后国王。

  国王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4分扩大领先,但之后他们的防守漏洞百出,国王队调整了阵容后表现有所起色,盖伊空接扣篮带领球队回应6分,他们重夺领先权。双方之后又形成拉锯,第二节还有2分半钟时国王队以61-57领先。这之后热火队提升了防守强度,他们压制住国王队进攻,查莫斯找到手感连拿5分,波什也打成2+1,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在半场时以67-61领先6分。

  国王在第三节开始后将分差缩小为1分,三巨头携手开火,热火在本节中段掀起9-0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考辛斯连进两球尝试追赶,热火攻势凶猛,波什切入重扣,巴蒂尔中两记三分,刘易斯进远射,两队差距达到了18分。考辛斯上篮打进,国王82-98落后热火16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刚开始考辛斯就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韦德爆发,热火轰出11-3的攻击波,以109-87领先国王22分。盖伊和托马斯继续进球,国王试图进行垂死挣扎,只是查莫斯连进两球,彻底将国王击溃。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以122-103击败国王。

  国王vs热火赛场花絮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两队防守都比较松懈,Lei-阿伦把握机会扣了两个,引发现场观战的记者惊叹。热火官方还提供了数据,这是Lei-阿伦自当地时间2011年2月10日与湖人一战以来,首次在一场比赛中两次扣篮。

  国王vs热火首发阵容

  国王:盖伊、汤普森、考辛斯、麦克利摩、托马斯

  热火:詹姆斯、汤普森、波什、韦德、查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