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负Lei霆创多项耻辱记录 先发五虎只得40分

字体大小:A A 2013-12-31 15:17:38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客场以86-117惨遭西部领头羊Lei霆31分狂虐。此役,火箭不仅输球输人,还创造多项耻辱纪录:先发五虎只得40分;遭遇黑色6分钟;单节仅得14分;三分球28投7中……

  最惨不过打脸,火箭此役被Lei霆狠狠打脸,当天火箭先发五虎合计仅仅只得到40分。这不仅创造赛季得分新低,更是火箭自从2011年1月3日同开拓者一战火箭先发五虎仅得39分后,时隔1092天的首发五虎最低得分。

  除此之外,火箭还创造了其他多项耻辱纪录。首节比赛,火箭遭遇黑色6分钟,一分未得,同时单节仅仅只得到14分,这是火箭近9个月的最差开局得分纪录,同时这也是火箭本赛季的第二低单场得分纪录。

  更为关键的耻辱数据在于火箭遇强不强,在本赛季两次与东西部领头羊步行者与Lei霆的战役中,火箭一场输了33分,一场输了31分。

  全场比赛,火箭的助攻数也仅仅只有8次,创造赛季新低。另外,火箭最引以为豪的三分利器也在本场大跌水准,全场仅有28投7中,命中率仅为25%,而这仅仅只是火箭在12月份三分大失水准的直接缩影。

  此役火箭队创造的多项耻辱纪录也进一步给火箭敲响了警钟,要想争冠,就必须提高球队的战斗力,这将直接考验他们能够在季后赛走得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