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生日夜开启詹皇模式 带领热火击败掘金

字体大小:A A 2014-01-01 11:03:34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如果生日只能在球场度过,那么胜利永远是最好的礼物。昨天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29岁生日,此前因为腹股沟拉伤而缺阵一场的他不想用缺席比赛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他带伤上阵,开启詹皇模式,拿下26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并且率队97比94客场击败掘金,用一场胜利作为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如果要说特别,那就是又能回到赛场和这帮队友在一起比赛。”詹姆斯赛后称在生日夜“开工”很正常,“和他们一起比赛,并且在客场赢球,这些都让今晚非常棒。”

  面对攻击力很强的掘金,詹姆斯表现得更有攻击性,全力开启詹皇模式让他全场比赛三分球9投5中,詹姆斯说:“对方在三分线不防我,所以我就投了9个三分球,而且每次出手我的感觉都还不错,腹股沟的伤对我完全没有影响。”在29岁生日这一天,詹姆斯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仍处在巅峰时期,这正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

  热火全队昨晚的运气并不算好,虽然赢球,但他们损失了韦德和科尔两名球员。韦德本赛季一直受到膝伤的反复困扰,频密的赛程也让“闪电侠”的背部出了状况,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韦德因为背部痉挛离场接受治疗,再没有上场。而科尔则在一次对手的严重犯规后脚部受伤,同样提前退赛。如果不是詹姆斯生日夜开启詹皇模式带领,热火可能很难赢得这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