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惨遭鱼腩队吞噬 詹姆斯哈登现两次关键失误

字体大小:A A 2014-01-02 17:35:09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2014年才刚刚开始,火箭新年首战对鱼腩国王队,106-110输给国王。整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前面47分钟表现完美,之后突破被考辛斯断下,进而被吹犯规,两次失误使得考辛斯努力化为泡影。霍华德一度隐身,只抢到8个篮板。

  昨天面对西部倒数第二的国王队,詹姆斯哈登得到8分10个篮板球,均是本赛季的新高。不过,大大胡子在最后1分钟“自废武功”,43秒,他突破未果,被考辛斯活生生断下。或许是丢球失了面子,哈登接下来的行动更加武断,一顿眼花缭乱的运球后直杀篮下。尖锐的哨声让休斯敦人几乎绝望——裁判吹了哈登进攻犯规。

  考辛斯除了防住哈登,还防住了霍华德。年少轻狂的考辛斯前3节为了防守霍华德,自己付出了4次犯规。在谈及犯规问题时,他将原因全归咎为“想打好”,都是因为与霍华德的对决太过兴奋而导致的。

  在度过了初期的焦虑后,考辛斯渐渐冷静下来了。霍华德因而体验了一回蹦极的感觉,上半场他还能得到13分,到下半场就只有可怜的2分了,尤其是他引以为傲的篮板球,也输给了考辛斯。此役,霍华德只抢下8个篮板,只有考辛斯的一半。

  两次输给弱旅国王队,这值得火箭队警醒。詹姆斯哈登关键失误、霍华德成隐形人,这些都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注意。也难怪,ESPN的数据大师霍林格在火箭队夺冠的几率上,只给出了少得可怜的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