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险胜尼克斯终结2连败 哈登37分林书豪14+4

字体大小:A A 2014-01-04 11:53:39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尼克斯VS火箭,休斯敦火箭队(22胜13负)在主场反Dan找回赢球感觉,结束了两连败的悲剧。

  尼克斯VS火箭数据统计

  火箭队:哈登得到3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森斯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3次抢断,霍华德得到15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林书豪得到14分和4次助攻,琼斯得到6分和9个篮板。

  尼克斯队:舒伯特得到26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25分和8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尤杜里得到10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9分,巴尼亚尼10投3中得到7分和8个篮板。

  尼克斯VS火箭赛事相关

  火箭此前两场比赛表现不如人意,败给联盟战绩最佳的Lei霆也就算了,接下来竟然不敌西部几乎垫底的国王。在这两场比赛中,火箭三分命中率只有25%,这对于十分依赖外线的他们来说有如老虎被拔了牙。

  火箭要避免近一年来的首次三连败,面对尼克斯也许是最好的选择。过去17次与尼克斯交锋,火箭胜出16次,主场对他们已经是八连胜。不过尼克斯也不好惹,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刚掀翻得州的另一支球队马刺。

  尼克斯VS火箭赛事回放

  林书豪面对老东家特别来劲,开场后不到3分钟,他就两度上篮得手,火箭以6-2开局。本节还有8分02秒时,林书豪又三分命中,火箭以11-4扩大优势。看到尤杜里在对位林书豪上完败,尼克斯队迅速调整换上了穆Lei,他表现得很不错在攻守上带动球队,钱德勒独得4分,舒伯特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15-14反超1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尼克斯队保持领先,小斯跳投命中,他们以24-20领先4分结束首节。

  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后逐渐找到感觉,卡斯比投中三分,霍华德内线面对小斯占据优势,他两次上演扣篮,火箭队追成27平。林书豪两罚全中帮助火箭队反超,钱德勒用打3分回应。半场前5分10秒时林书豪突破跳投命中,钱德勒和霍华德在篮下争抢篮板时起了争执,钱德勒夹住了霍华德的胳膊,裁判介入分开两人,随后观看录像吹罚了钱德勒技术犯规,哈登把球罚进,火箭队领先2分。尼克斯队在安东尼回到场上后几个回合进攻不中,林书豪突破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拿5分拉开比分。尼克斯队的外线开火了,安东尼独中两记三分,舒伯特也锦上添花投中一个,一波11-2的小高潮让尼克斯队以43-41反超2分。哈登还击5分,尤杜里和巴尼亚尼分别跳投命中,尼克斯队再度反超。安东尼拼抢的犯规让帕森斯两罚全中,火箭队以48-47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手感不错,他投中了三个三分球,这帮助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尼克斯队在安东尼的带领下迅速回应,他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此后又中投得手,尼克斯打出8-0的攻击,迅速反超。哈登和帕森斯联手3分追成66平,舒伯特手感来了投中两记三分,安东尼也连得3分,尼克斯队打出13-4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79-70领先9分。帕森斯三分阻击对手的攻击波,舒伯特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1-73领先。

  尼克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进攻哑火,帕森斯连拿4分,小布和加西亚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1的攻击波开局,火箭队反超1分。哈达维和安东尼四罚三中让球队重新领先,哈登跑投命中,两队战成85平。终场前3分19秒,钱德勒上篮得手,双方战成95-95。95平后哈登开始发力,先是一记三分,接着急停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火箭队以100-95领先。在史密斯和安东尼先后投篮不中后,舒伯特救主左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尼克斯队追至98-100。

  哈登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被史密斯抢断,裁判吹罚争球,加西亚拼抢时犯规,钱德勒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2秒时尼克斯队追成100平。布鲁克斯上篮不中后,安东尼关键时刻选择传球,乌德里三分不中,但队友抢下进攻篮板,史密斯也三分失手。布鲁克斯抢下篮板,尼克斯操之过急,竟然对他犯规。布鲁克斯两罚两中后,火箭以102-100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舒伯特右翼急停跳投不中,巴尼亚尼抢到篮板,尼克斯队再次进攻,尤杜里突破跑投,球刷筐Dan出,尼克斯队以2分差距惜败。

  尼克斯VS火箭首发阵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

  尤杜里、舒伯特、安东尼、巴尼亚尼、钱德勒

  火箭队首发阵容

  林书豪、哈登、帕森斯、琼斯、霍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