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称李小龙粉丝 更衣室衣柜贴李小龙名言

字体大小:A A 2014-01-05 14:42:46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很喜欢用一些名人语录来时刻激励自己。近日,他向媒体Tou露自己是著名格斗家李小龙的忠实粉丝。

  自从加盟热火队之后,詹姆斯会把一些励志的语录贴在自己更衣柜的醒目位置。

  2010-2011赛季,他把美国前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在1910年的一次演讲的部分话语贴了上去。

  本赛季,詹姆斯的更衣柜上又新增了两条语录,一条是出自圣雄甘地。另一条则来自李小龙:“预测交战的结果实乃大忌。你不应该去考虑胜败。顺其自然,你的本领会在正确的时间发挥作用。”

  “我是他的忠实粉丝。”詹姆斯在谈到李小龙时表示,“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是了。我当时很迷恋李小龙,这可能是别人所不了解我的地方。”

  年仅14岁的时候,詹姆斯就非常喜欢看中国功夫巨星李小龙的电影,而且在那个时候,他就在父亲的面前跃跃欲试,希望以后能够像李小龙一样,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功夫选手。

  那么他为何偏偏会用李小龙的这条语录来激励自己呢?“我不知道,我猜它能够引起共鸣。”詹姆斯解释道,“它能够让很多人都产生共鸣,而且并不仅限于从事运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