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偏见林书豪被雪藏 两次失误就被换下

字体大小:A A 2014-01-05 17:29:52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麦克海尔对林书豪有偏见,这样的江湖传闻已经传了很久。昨天,在火箭102-100险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在林书豪上半场就拿下14分4次助攻的情况下,麦克海尔又一次莫名其妙地将林书豪雪藏,整个第四节都没有让林书豪出场。

  林书豪昨天的表现并没有任何的失常,甚至较之前几场还有一定的提升。面对老东家,林书豪迅速进入攻击状态,第一节就砍下11分帮助球队建立起了5分的领先优势。按照这样的规律,早早找到进攻状态的林书豪完全有可能飙下高分。

  就连《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都在推特上感叹,“林这是30+的节奏啊。”没想到,下半场却风云突变,林书豪在第三节两次进攻出现失误之后,立即被麦克海尔替换下场,此后再也没有获得哪怕半分钟的上场时间。

  赛后,不少记者在发布会上追问,“为什么在整个第四节都决定用布鲁克斯?”对此,麦克海尔的回应是:“那套阵容让我们重新回到了比赛中,我当时感觉我得让他们继续打下去。”

  但麦克海尔却没有解释,为什么能够容忍布鲁克斯8投只有1中,出现2次失误的糟糕表现,却不愿意给林书豪同样的宽容,而是被雪藏。麦克海尔如此毫无道理,一而再,再而三地弃用林书豪,恐怕只能用个人偏见来解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