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取代科比出任全明星首发 自姚明后火箭第一人

字体大小:A A 2014-02-15 09:55:5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由于膝伤仍在恢复中,球迷已经无缘看见科比出现在西部全明星的首发名单中,而获得恩师钦点的火箭后卫哈登将取代科比出任NBA全明星首发,同时这也是火箭自姚明后第一个全明星先发球星。

  在此前联盟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结果中,湖人球星科比以988,884的票数占据了西部全明星队的一个先发后场名额,搭档勇士球星库里(1,047,281票),不过由于膝伤仍在恢复中,科比将无法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比赛,这是他连续两年因伤无缘全明星的比赛。

  最初鹈鹕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很有希望成为科比的替代者,不过昔日哈登的恩师斯科特-布鲁克斯还是钦点了大胡子取代科比进入首发阵容,届时哈登将可以与往日队友杜兰特搭档西部全明星的先发侧翼,这也是哈登离开Lei霆后两人首次同队献技。

  上赛季来到火箭队后,哈登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同时这也是火箭自姚明后第一个全明星先发球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大胡子场均贡献23.9分、5.3次助攻和4.7个篮板,从数据上看的话他已经是西部的头号得分后卫了。

  在得知自己获得恩师钦点出任NBA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哈登表示,“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这是我第一次成为全明星的首发球员,那是一种无上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