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北京VS福建 孙悦22+5北京109-104险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2-15 11:08:0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3/14赛季CBA联赛第33轮北京VS福建,马布里轰下了25分7个篮板,孙悦砍下了22分5个助攻4个篮板4次盖帽。

  北京VS福建技术统计

北京队

数据

福建队

数据

马布里

25分

7篮板

3助攻

王哲林

28分

15篮板

1盖帽

孙悦

22分

4盖帽

5助攻

韦斯特

23分

17篮板

3助攻

莫里斯

21分

10篮板

2抢断

麦克唐纳

22分

7篮板

1抢断

  本场比赛,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马布里19投10中,拿下25分7篮板3助攻,孙悦22分5助攻4封盖4篮板,其中三分球9投5中,莫里斯21分10篮板,朱彦西14分;福建队,王哲林28分15篮板,韦斯特23分17篮板,巴赫拉米13分7篮板3助攻,麦克唐纳22分7篮板,赵泰隆12分。

  北京VS福建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王骁辉命中弧顶三分球,随后吉喆拿下后场篮板球,马布里直接完成反击上篮,北京开局5-0领先福建。福建队内突外投迅速追平比分,巴赫拉米和麦克唐纳频频冲击北京队内线得手,北京队则在马布里的组织下多点开花压制住对手。在一次前场三打一的进攻中,北京队传球出现失误,福建队断球后赵泰隆命中三分再度扳平比分。双方打得十分胶着。首节结束,北京队以25-24领先福建队。

  次节比赛,双方在进攻端都打得有些艰难,胶着之际,孙悦和朱彦西在外线相继命中三个三分球,王骁辉断球后长传助攻莫里斯暴扣得手,北京队打出一波小高潮,领先对手9分。但是北京队的防守却在此后的比赛中频频出现漏人的情况,闵鹿蕾两次请求暂停也不能改变局面,第二节过半,福建队打出一波10-0的进攻,并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1-5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队派上三外援。双方陷入乱战之中,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巴赫拉米故意对翟晓川犯规被吹罚违体犯规,翟晓川两罚全中。北京队开始提速,孙悦、马布里和翟晓川相继下快攻上篮得手,尤其是孙悦表现神勇,防守端不时送出精彩大帽,进攻端或是外线命中三分或是突破打成“2+1”,帮助北京队一度将分差扩至11分。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83-74领先福建队。

  最后一节,福建队凭借王哲林在内线的优势造成杀伤,孙悦随即命中三分还以颜色。王哲林和麦克唐纳联手连续打成四次进攻,迅速将比分追成89平。麦克唐纳双手扣篮,96-96。朱彦西进攻篮板球补篮命中,北京103-100,比赛还剩2分钟。莫里斯篮下打成,北京105-101,比赛还有最后1分钟。马布里耗足24秒,压哨将球抛投入筐,比赛还剩22秒,北京107-101。福建队韦斯特进攻造犯规,可惜罚球只罚中1分,比赛随即失去了悬念。最终,北京主场顶住压力,以109-104险胜福建。

  北京VS福建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16次,北京队10胜6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北京客场3分险胜福建。

  北京VS福建首发阵容

  北京首发阵容

  孙悦、吉喆、王骁辉、马布里、张松涛

  福建首发阵容

  周启新、赵泰隆、麦克唐纳、王哲林、巴赫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