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最新消息 马布里CBA年薪多少 马布里身高

字体大小:A A 2014-02-18 11:53:02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马布里最新消息:北京队季后赛首场比赛将在周三进行。昨天到达后,球员们下午四点前往杭州体育馆进行了训练,以投篮和恢复训练为主,教练组并没有随队,马布里和队长陈磊负责训练。马布里CBA年薪多少?马布里身高。【更多CBA新闻】

  马布里CBA年薪多少?据了解,2011年马布里加盟北京首钢(后改名为北京金隅)。北京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以后驻地就由外援来选择,俱乐部只是承担费用。”关于马布里的薪水,首钢俱乐部并不愿意公布,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个数字并不夸张,每月10万美金左右。

  马布里身高多少?据悉,马布里身高为1.88米,折算6英尺2英寸。有关马布里最新消息,马布里CBA年薪多少及马布里身高的相关问题,以上做了一个总结,不知你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