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队员心有杂念篮板输太多 打的没血性

字体大小:A A 2014-03-24 16:37:32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昨晚,总比分2-0领先的北京队主场主场迎战新疆,但是这次胜利的天秤没有倾向金隅队,以81-92不敌新疆,没能如愿取得3连胜。目前,北京队暂以总比分2-1领先。对于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北京主帅闵鹿蕾表示球员们场上表现心有杂念,篮板球输给对手太多了。

  全场比赛,新疆的篮板球达到了61个,而北京只抢得了44个,输给了新疆整整17个,因此在两分球出手次数上新疆队比北京队多了足足20次!这成为了北京输球最重要的原因。

  “今天篮板球输了17个,总决赛跟新疆这种强队打必须比对方更努力才行。我们这一点做得不如前两场好,回去要总结。”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表情严肃,直接点出了球队失利的关键原因。

  昨晚,新疆的双外援哈德森和辛格尔顿一扫前两场的低迷状态,分别贡献8个和6个进攻篮板,尤其是在关键的末节,哈德森屡屡摘得前场篮板,给了新疆更多的2次进攻的机会,全场作为控球后卫的他总共揽下13个篮板!

  后技术统计显示,本场比赛双方投篮命中率都不算太高,但新疆队全场抢到61个篮板球,并因此获得了90次出手机会。“防守我说该坚持坚持,该调整还要去调整,好多情况不单单前两节的问题,好多球已经防了下来,但是篮板球丢了,让对手打了很多二次进攻。”闵鹿蕾赛后总结道,“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没有血性,这无法赢得比赛。跟新疆队打不是几场比赛就能结束的,大家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