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老板斯特林同意出Shou球队 姚明有意竞购

字体大小:A A 2014-05-24 10:26:3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ESPN的报道,快船老板斯特林已经同意出Shou球队,并委托他的妻子出面与联盟谈判,讨论正式出Shou快船。而目前谈判结果尚未出来,就有各大财团跃跃欲试,准备抢购快船。中国著名球星也有意竞购。【更多快船队资讯】

  唐纳德-斯特林与女伴涉及种族歧视言论的录音浮出水面之后,一直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这也让他无法继续在联盟当中生存下去,他已经被联盟终生禁赛并处罚款250万美元,被迫出Shou球队也是无奈之举。

  自从亚当-萧华在当地时间4月29日宣布强制斯特林家族出Shou快船队之后,斯特林的妻子谢莉-斯特林和她的律师就一直在与联盟谈判,如果她真的愿意出Shou快船的话,将结束这本来可能旷日持久的法律战。联盟打算在本周就终止斯特林家族对快船的所有权,斯特林的律师曾请求将听证会推迟三个月进行,但联盟立刻拒绝了斯特林的请求。

  按照联盟规定,唐纳德-斯特林已经被禁止以个人名义转交球队股份,只有经过联盟的批准,新的老板才能上任。目前还不确定谢莉-斯特林是否会出Shou球队的全部股份,此前她的律师曾明确表示希望保留50%的股份。但早前联盟有消息Tou露,NBA方面诸多人士都反对斯特林家族继续掌控球队,这仍然会让快船活在“种族歧视”的阴影当中,而“魔术师”约翰逊更是坦言,如果谢丽接管快船,那么球员将不会为其效力。

  斯特林将出Shou快船,那么快船将会估价多少?根据消息人士Tou露,他们预计快船的售价将会接近20亿美元,即便他们卖掉快船,估计也要上缴大约3亿美元的税金。

不过目前已经有10组左右的买家伺机而动,而姚明也正在组建团队试图进行竞价收购快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