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詹姆斯抽筋场面 詹皇:抽筋非失利借口

字体大小:A A 2014-06-07 09:35:1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因为昨日马刺主场空调故障,詹姆斯在昨天的高温环境中打球打到脱水,两次出现抽筋,以至于最后都上不了场,只能眼睁睁坐在板凳席上看着球队输球。赛后,有网友纷纷恶搞詹姆斯抽筋的场面,不过詹姆斯对抽筋一事也不太在乎了,他在发布会上甚至用轻松的口吻和记者们分享治疗内幕。 【更多热火资讯】

  在2014NBA总决赛第一场热火输给马刺的比赛,AT&T中心的空调由于供电原因出现故障,导致球员们不得不在大约32摄氏度的高温下进行比赛。正因为如此,体能消耗极大的詹姆斯在比赛的最后一节,因为腿抽筋而被队友抬下场,只能眼睁睁坐在板凳席上看着球队输球,电视镜头也抓到了詹姆斯愤怒的表情。不过愤怒归愤怒,詹姆斯因抽筋被抬下场这一场面被众多球迷和网友看到了,纷纷恶搞起来。

  好在经过治疗之后,詹姆斯将抽筋的痛苦抛到了九霄云外,他在发布会上澄清了当时愤怒的原因:“我当时很愤怒的原因很明显,我对自己很失望,为了这场比赛,我做了一切该做的准备,准备这个时刻的到来,但最后我的身体断档了,我愤怒的原因就是我不能帮助球队迈过那道坎,”他说道,“在极其重要的第一战中,我们想要做出证明,在我那个上篮之后,我们只落后2分。我就是对自己觉得失望,当球队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能上场,所以很生气,那对我来说肯定郁闷。”

  对于抽筋一事,詹姆斯解释道:“我一直在做着预防措施,之前遇到过几次(抽筋),我读高中时也遇到过很多次。我接受了很多测试,所有的测试结果都是正面的,我们也一直很重视这个问题,希望能提前预防,而昨天就是那种(没法预防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