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两状元+选秀权换来乐福 三巨头即将组成

字体大小:A A 2014-08-08 09:33:59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根据雅虎体育报道,骑士已经和森林狼就凯文-乐福的交易达成协议!骑士队将送出2014年的状元维金斯和2013年状元本内特外界一个2015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换来了乐福。至此,骑士三巨头即将组成——詹姆斯、乐福和欧文。【更多NBA东部资讯

  此前骑士一直都是希望得到乐福,但双方谈判的关键是维金斯,骑士不愿意搭上维金斯,但森林狼坚持要这位2014年的状元。早在几天前,维金斯就对自己将被交易有所觉悟,接受采访时新科状元直言:“哪支球队需要我,就去哪支球队。”言语中流露出并不介意被交易的态度。

  至于骑士为何最终选择送出了维金斯,知情人Tou露,骑士之所以下定决心达成交易,部分原因在于他们认为若不出手,最终乐福会被公牛交易到,那么骑士在东部就有了巨大障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维金斯合同的缘故,这交易在当地时间8月23日之前无法生效。在此之前维金斯与骑士签约4年,按照联盟的规定,他在一个月内不能被交易。

  至于2013年的状元本内特,上赛季的表现相当惨淡,也许到了森林狼之后,他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准。

  乐福加盟骑士后,与骑士原有的全明星球员詹姆斯、欧文组成一个全新的“三巨头”,克利夫兰球队也将迅速加入到总冠军候选者的队伍当中。而且乐福还承诺将在2015年跳出合同,和骑士签下一分5年1.2亿美元的新约。这样一来,骑士的三巨头在未来几年可以稳定下来。

  25岁的乐福上赛季表现出色,场均可以贡献26分12..5篮板,至少从数据来看,堪称联盟里的顶级内线。而纵观其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也能达到19分12.2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