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断腿步行者亏1758万美元 保险赔偿600余万

字体大小:A A 2014-08-12 09:35:09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ESPN消息,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时遭到重伤,小腿90度骨折。泡椒的重伤对于步行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因为腿伤恢复期可能长达一年,而据统计,步行者会在战绩和金钱上都因乔治蒙受大约1758万美元的损失,这超过了乔治本人一年的工资。幸好,保险会赔偿600余万。【更多步行者资讯

  乔治重伤之后,步行者管理层和联盟高管在内的众多管理者计算了乔治重伤带来的损失金额,包括球员薪水、球票等直观损失以及一些潜在损失,最后得出了1758万美元这个数字。

  乔治受伤之后,最直观的损失就是球员薪水。从乔治的下个赛季工资开始算起,步行者将在在2014-15赛季将会支付给乔治1580万美元的薪水,不过乔治下赛季因为腿伤彻底报销,这笔钱步行者可以说是全部打了水漂。好在根据NBA联盟的保险条例,如果一名球员连续缺席超过41场比赛,那么他的球队就能够获得他薪水80%的补偿。也就是说,从乔治连续缺席的第42场比赛开始,步行者平均每场比赛将会因为乔治的受伤而获得15.4146万美元作为补偿,这样后41场比赛下来,他们合计获得632万美元回报。这也就是说,步行者将会在原本给乔治的1580万美元的薪水中,只损失948万美元。

  随后就是齐奥票销售商的损失。根据权威预测,在没有乔治的情况下,步行者新赛季的常规赛战绩将在44胜38负左右,与上赛季相比有了不小的下滑。再根据步行者主场此前的上座率估算,他们下赛季大约会平均每个主场损失1500名观众,也就是大约250万美元的球票销售金额。而在在与球队、尤其是与乔治相关的商品和特约产品销售方面,损失大约为60万美元。

  不仅仅如此,失去乔治的步行者在季后赛战绩无疑会大幅下滑,甚至在首轮遭到淘汰,这样一来,他们在季后赛中只有两个主场,以每场75万美元的损失来计算,这一部分的损失将会是450万美元。好在步行者新赛季的套票在上赛季季后赛时已经开始发售,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球票方面的损失。

  最后,还要加上乔治缺阵带来的赞助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损失,大概为50万美元,以上各项相加,最终得出的总和达到了1758万美元。这个数字对于失去核心的步行者来说,确实有些“肉痛”。

  相关阅读>>乔治确诊为腓骨开放性骨折 预计将缺席12-18个月

               乔治因追防封盖严重受伤 右小腿反折90度疑似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