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84-58大胜埃及 小组第三晋级下一阶段

字体大小:A A 2014-08-12 11:17:1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4年第3届U17男篮世青赛在阿联酋迪拜开赛,D组的U17国青男篮迎战埃及,四节比赛结束后,国青以84-58大比分战胜埃及队,以1胜2负,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下一阶段。【更多男篮国家队资讯

  U17世青赛国青vs埃及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青队篮板球49对30占据绝对优势,4人得分上双,胡金秋得到18分16篮板;付豪得到18分8篮板;赵岩昊得到14分3抢断;贺希宁得到13分4抢断。

  U17世青赛国青vs埃及赛事前瞻

  U17男篮世青赛始办于2010年,当时范斌执教的球队最终拿下第7名的好成绩,郭艾伦也凭借着场均22.4分的表现,当选赛会得分王。2012年第二届比赛,周琦领衔的球队再次拿到第7名的成绩,周琦场均10篮板4封盖,斩获篮板王和封盖王。

  本届比赛,U17国青队和塞尔维亚、阿根廷以及埃及队同分在D组。球队是由去年U16亚青赛夺冠的班底组成,胡金秋和赵岩昊是球队内外线核心,主教练柳继增。

  U17世青赛国青vs埃及赛事回放

  比赛一开始,国青队迅速进入状态。刘春庆突破中距离命中,开局国青队打了一个6-2。胡金秋内线勾手命中,付豪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16-6,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首节比赛,国青队21-11埃及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国青队手感依旧火热。一波17-0的得分冲击波之后迅速拉大分差。赵岩昊外线出手飚中3分。国青队完全掌控了局面。埃及队进攻端毫无起色,单节只得到了8分。半场比赛,国青队51-19埃及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青队开始轮换阵容,球员防守也有所松懈。埃及队打出一波14-4的得分冲击波后,将双方分差拉近。第三节比赛,国青队64-42埃及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埃及队突破上篮得手,双方分差拉近到20分内。国青队及时调整战术加强内线攻击。付豪接连打爆埃及队内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比赛胜负已分。最终,国青队84比58大胜埃及队。

  U17世青赛国青vs埃及首发名单

  U17国青队:胡金秋、王承祖、刘春庆、付豪、赵岩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