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科比膝伤五月份就已痊愈 总得分必超乔丹

字体大小:A A 2014-08-20 16:04:0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spo rtsonearth》报道,NBA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Tou露,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夏5月份就完全恢复了健康。并且库普切克还坚信,科比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肯定会超过迈克尔-乔丹。

  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科比)看起来棒极了,他有两个艰难的赛季,先是脚踝受伤,随后膝盖也受伤。但是他从今年5月以来就一直是健康的,他已经准备好了,而且保持了很高的积极性。”据悉,科比在2012-13赛季受伤之前的8场比赛中,场均出场45.5分钟贡献28.9分7.3篮板8.4助攻,率领球队取得了7胜1负的优异战绩。

  目前,科比-布莱恩特的NBA职业生涯总得分已达31700分,离“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32292分仅差592分。就目前形势来看,只要科比在新赛季能够场均得到20分以上,那么他将很有可能在30场比赛内在NBA总得分榜上超越乔丹。科普切克也表示:“如果他(科比)想得分,他毫无疑问可以超越乔丹,他知道如何去得分,去控制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