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锦辉确定离开浙江 广东、新疆等队成潜在下家

字体大小:A A 2014-08-20 16:54:0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CBA浙江男篮当家球星丁锦辉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下赛季将离队。据悉,丁锦辉早在5年前就提出过转会申请,目前已经有广东、新疆、浙江广厦以及上海男篮等多支球队有意签约丁锦辉。

  在浙江男篮发布“曹飞转会至新疆男篮”的通告之后,丁锦辉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新赛季确定离开(浙江男篮),但具体去哪儿还未确定。”而浙江队官方对此的回应则是:“此事还没有结果,还需要得几天。”据了解,丁锦辉早在5年之前就曾提出过转会申请,准备加盟邓华德执教的上海或新疆男篮。

  此前,曹飞、丁锦辉以及张春军等三名主力球员同时陷入转会传闻,而随着曹飞正式加盟新疆男篮,浙江队极有可能如传闻送走这三名球员。对此,有球迷怀疑称“浙江稠州银行难道想要撤资?”,对此疑问,浙江男篮官方新闻发言人陆毅表示:“撤资是不可能的事,送走两个主力就不玩了?我们还刚签了两名外援呢?”据悉,目前有广东、新疆、浙江广厦以及上海男篮都有意将国字号球员丁锦辉招入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