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4-15赛季十大小前锋 詹皇榜首KD千年老二

字体大小:A A 2014-08-21 10:28:3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ESPN根据球员的预测胜利贡献值(WARP),评选出了NBA2014-15赛季十大小前锋。重回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高居榜首,KD凯文-杜兰特和“甜瓜”安东尼分列二、三位。以下为NBA2014-15赛季十大小前锋具体排名情况:

  1, 勒布朗-詹姆斯 预测WARP值:20.0

  2013-14赛季,勒布朗-詹姆斯总共为热火队出场了77场常规赛比赛,场均贡献27.1分7.0篮板6.3助攻1.5抢断。詹姆斯作为NBA现役最全面的球员(或者之一),高居榜首理所当然。

  2,凯文-杜兰特 预测WARP值:17.1

  凯文-杜兰特在上赛季的MVP评选中终于证明了自己,以场均32.0分7.7篮板5.5助攻的表现,力压詹姆斯荣膺常规赛MVP奖杯。即便如此,杜兰特依旧难摆脱“现役NBA第二人”的窘境。

  3, 卡梅隆-安东尼 预测WARP值:10.4

  “甜瓜”安东尼刚刚和球队欠下了一份5年1.24亿的顶薪续约合同,并且球队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一向以身手前面、得分手段多著称的安东尼势必在新赛季奉献出不错的表现。

  4, 戈登-海沃德 预测WARP值:10.3

  海沃德作为爵士队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手中握有大量的球权,因此并不担心他的数据会不好看。从整支球队来看,爵士队年轻化程度非常高,而海沃德则起着重要的领导作用。

  5, 尼古拉斯-巴图姆 预测WARP值:9.6

  “法国皮蓬”巴图姆上赛季表现出色,场均可以砍下13.0分7.4篮板5.1助攻,是NBA最为炙手可热的几名小前锋之一。开拓者在大框架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巴图姆的发挥对球队依旧非常重要。

  另外,排名2014-15赛季十大小前锋第6-10位的分别是:扬尼斯-阿德托昆Bo、安德烈-伊戈达拉、科怀-伦纳德、钱德勒-帕森斯、鲁迪-盖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