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4-15赛季大前锋排名:浓眉哥力压格里芬登顶

字体大小:A A 2014-08-22 10:12:3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ESPN根据球员的预测胜利贡献值(WARP),评选出了NBA2014-15赛季十大大前锋(PF)。鹈鹕队新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力压格里芬、乐福等全明星级球星登顶,德克-诺维茨基和邓肯无缘前十,仅分列第11、第14位。以下为NBA2014-15赛季大前锋具体排名情况:

  1, 安东尼-戴维斯 预测WARP值:14.3

  戴维斯上个赛季的胜利贡献值达到了15.1,位于联盟第五位,在NBA历史上只有5名球员可以在22岁前将自己的胜利贡献率达到15.1分,他们分别是保罗、杜兰特、詹姆斯、奥尼尔和麦迪。

  2, 凯文-乐福 预测WARP值:14.2

  2013-14赛季,勒夫的WARP值为20.2,在全联盟仅次于詹姆斯和杜兰特。这一数据证明,乐福绝不是森林狼队输球的根本原因。本赛季转投骑士联手詹姆斯,乐福在进攻端将更有选择性。

  3,布Lei克-格里芬 预测WARP值:13.3

  在过去三个赛季,格里芬的累计WARP值达到了37.2,这使得他超过了全联盟98.5%的球员。目前格里芬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季后赛数据会小幅下降,但其在投篮及策应方面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

  4, 保罗-米尔萨普 预测WARP值:10.3

  上赛季,由于霍福德因伤赛季报销,米尔萨普在攻防两端担任了更多责任和压力。作为老鹰队内线支柱,米尔萨普的存在使得外线射手们拥有了很多投射机会,不得不说,米尔萨普是一名技术全面、有价值的内线球员。

  5, 约什-史密斯 预测WARP值:9.8

  史密斯在上个赛季的胜利贡献值仅为可怜的1.6,但作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28岁的史密斯正处于生涯巅峰期,仍然有能力统治PF这一位置。

  另外,排名NBA2014-15赛季大前锋(PF)榜单6-15位的球员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赛迪斯-杨、赛尔吉-伊巴卡、肯尼斯-法里德、阿米尔-约翰逊、德克-诺维茨基、莱昂-安德森、德里克-费沃斯、蒂姆-邓肯和特伦斯-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