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三方交易方案敲定 NBA官方将于本周末宣布

字体大小:A A 2014-08-22 10:32:4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联社消息,关于凯文-乐福的三方交易方案已经敲定,NBA官方将于本周末正式宣布。据悉,在这笔三方球员交易中,骑士队得到凯文-乐福,森林狼队得到安德鲁-威金斯、安东尼-本内特和赛迪斯-杨,76人得到阿莱克斯-舍维德、巴莫特以及一个未来首轮签。

  本月初这笔三方交易达成初步方案, 76人队得到本内特和其他一些筹码。后来三方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终于敲定了最终的具体交易方案:76人队送出杨,得到舍维德、巴莫特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骑士队送出维金斯、本内特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得到乐福;森林狼队送出乐福、舍维德和巴莫特,得到杨、本内特和维金斯。据美联社报道,NBA官方将于本周末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在这笔交易完成后,骑士队和76人队均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76人队阵中目前拥有两名2013届前11顺位新秀,诺伦斯-诺尔和迈卡威,以及2014届探花乔尔-恩比德和10号秀埃尔弗里德-佩顿。而骑士队则在引进凯文-乐福之后,组成了由詹姆斯、乐福和欧文组成的“骑士三巨头”,再加上维特斯、瓦莱乔等实力球员,骑士队也成为了本赛季夺冠大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