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交易敲定!勒夫换维金斯 森林狼收获两状元+杨

字体大小:A A 2014-08-23 10:14:5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ESPN消息,森林狼、骑士和76人达成协议,凯文-勒夫将成为骑士的一员,森林狼则得到了维金斯、本内特和杨,而为平衡薪金,76人则得到了一些到期合同和选秀权。【更多NBA资讯

勒夫加入骑士

  勒夫的大交易终于尘埃落定,76人作为第三方加入了骑士和森林狼的交易中,森林狼将会得到今年的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2013年状元安东尼-本内特以及76人当家球星赛迪斯-杨。而76人将得到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和亚列克谢-施韦德,他俩都是即将到期的合同,同时还有骑士的2015年首轮选秀权(来自热火)。该选秀权在2015和2016都是前10保护,2017年起成为无保护签。等到当地时间8月23日来临,维金斯的交易冷冻期结束后,勒夫则将正式成为克里夫弗兰骑士队的一员。

  76人曾试图得到本内特,但遭到了森林狼的拒绝,骑士和森林狼都不太可能在下周召开新球员亮相的发布会,因为球员们还要接受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