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一队12人名单正式出炉 利拉德、帕森斯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4-08-24 10:05:4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男篮官方推特正式宣布,德里克-罗斯、詹姆斯-哈登等12名球员将组成“梦十一队”代表国家队参加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而从之前的16人集训名单中被裁掉的4人分别是戈登-海沃德、达米恩-利拉德、凯尔-科沃尔及火箭旧将“高富帅”帕森斯。

  美国男篮12人正式名单:

  德里克-罗斯(公牛)、斯蒂芬-库里(勇士)、凯里-欧文(骑士)、克莱-汤普森(勇士)、德马尔-德罗赞(猛龙)、詹姆斯-哈登(火箭)、肯尼思-法里德(掘金)、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鲁迪-盖伊(国王)、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梅森-普拉姆利(篮网)。

  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选出12名最终进入到大名单的球员的过程太难了,因为我们的这些球员都太优秀了,我们也是代表着其他没能入选美国队的所有球员继续前进,作为主教练,我们想感谢那些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