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男篮公布世界杯12人名单 “字母哥”领衔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4-08-24 10:24:5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希腊男篮正式公布征战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刚刚签约休斯顿火箭队的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成功入选。另外进入希腊男篮12人大名单的NBA球员还包括灰熊队的尼克-卡拉希斯以及雄鹿队的“字母哥” 扬尼斯-阿德托昆Bo。

  希腊男篮12人名单:

  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尼克-卡拉西斯、扬尼斯-阿德托昆Bo、Nikos Zisis、Kostas Vasileiadis、Ian Vouyoukas、Giannis Bourousis、Andreas Glyniadakis、Kostas Kaimakoglou、Vangelis Mantzaris、Kostas Sloukas和Georgios Printez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