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前场组合排名:马刺力压骑士Lei霆居榜首

字体大小:A A 2014-08-24 11:15:4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哪支球队拥有最好的前场组合?ESPN近日对此做出了排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邓肯+斯普利特+伦纳德组成的前场组合荣膺“NBA目前最佳前场组合”,力压詹姆斯+乐福+瓦莱乔高居榜首。以下为NBA后场组合排名的TOP5:

  1, 圣安东尼奥马刺(邓肯+斯普利特+伦纳德)

  邓肯是马刺队的基石,在攻防两端都具有足够的经验;斯普利特是一个防守出色的大个子,同时是一个活跃的挡拆配合者和进攻终结者,并且还有一手不错的传球;伦纳德则作为上赛季FMVP得主,是球队锋线防守尖兵,也将成为马刺队新核心。

  2, 克利夫兰骑士(詹姆斯+瓦莱乔+乐福)

  詹姆斯+乐福+瓦莱乔的前场组合无疑是NBA目前最具有攻击性的,三人在场上将为外线球员创造出更多的出手机会。詹姆斯攻防均衡,瓦莱乔则作为防守端的最后一道屏障,唯一的缺陷就是乐福的防守存在很大的漏洞。

  3, 俄克拉荷马城Lei霆(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帕金斯属于肉盾型防守内线,而伊巴卡则为最佳防守阵容球员,再加上杜兰特,Lei霆队的前场组合的防守能力首屈一指。虽然帕金斯基本没有进攻能力,伊巴卡也缺乏主动进攻的欲望,但拥有杜兰特这位“得分王”足以在这份榜单上占据一席之地。

  4, 达拉斯小牛(诺维茨基+帕森斯+钱德勒)

  德克上赛季的有效命中率依旧高达55%。帕森斯近年来进步明显,除了出众的三分投射之外,高富帅的组织能力也不错。钱德勒是小牛2012年夺冠的重要成员,是一位防守悍将和顶尖篮板球手,在内线防守端具有很大的威慑力。

  5, 孟菲斯灰熊(小加索尔+兰多夫+普林斯)

  灰熊队内线一直都是NBA其他球队所忌惮的,兰多夫在低位杀伤力十足,同时也是进攻篮板高手,小加索尔则兼具背身单打及策应能力。加上“老王子”普林斯,灰熊队的前场组合也是相当具有杀伤力的。